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2、3+2出国留学申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5:52  编辑:HZBX    浏览次数:


1014日,学院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以及澳大利亚James Cook UniversityJCU)留学生一同开展了针对2020级、2021级在校学生的出国留学申请交流会。学院首批通过2+2出国留学项目赴JCU学习的余嘉和杜雨欣同学通过线上会议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出国留学的准备与申请经验,同时也介绍了他们在JCU的学习与生活等实际情况。随后AEMG李露老师为在座学生详细讲解了两种出国留学项目申请材料和时间安排。

宣讲会上在场学生提出了许多关于学分互换、硕博连读、留学专业选择、起居生活等问题,余嘉、杜雨欣同学以及在场老师都为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答疑。整个会议由学院外事秘书孙雅望主持,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杨游副主任、学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生产系刘凌斌副主任、以及陈小川和罗嘉等相关老师出席会议;AEMG西南项目主任陈思迅、赵芮等老师也在会议中进行了交流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