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1:09  作者:陈小川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于7月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与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家长召开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办公室杨游副主任主持,赵永聚院长致欢迎辞,赵中权副院长介绍了动物科学专业,孙雅望博士进行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出国宣讲,邱小燕副教授分享了澳大利亚留学经验,徐叶桐博士作为班主任代表介绍了2021级学生学年情况。

 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家校配合、团结一致,学生家长不仅对中外合作办学“2+2”和“3+2”等不同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交流,同时各位班主任也针对每位学生的学业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2021级班主任刘凌斌、苗宏、徐德军,辅导员刘一丹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