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6:28  作者:陈小川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6月18日,学院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James Cook University,JCU)及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顺利召开2021 – 2022学期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Academic Advisory Board,简称AAB)视频会议。JCU理学与工程学院院长Ron White教授,公共卫生与兽医学院院长Ted Whittem教授,国际处处长Clare Magee女士,国际关系处主任Janie Edwards女士等专家教授出席会议;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赵中权,学院中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游副教授、秘书孙雅望博士,共课教师代表唐自如教授、韩玉竹副教授等教师,以及AEMG的Bruce Calway教授等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赵中权副院长、Ron White教授和Bruce Calway教授分别致辞,共同回顾了项目自招生以来的运行情况。会议代表围绕2021 – 2022年来开展的《动物生理学》《动物遗传学》《动物营养学》《生物统计与实验设计》共建课程进行自评和讨论。随后,大家就“2+2”项目的学生入学和“3+2”培养模式的协议落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学院与AEMG机构商谈了暑期教师个人与专业发展(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PPD)培训的落实情况。

最后,赵中权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此次AAB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项目在未来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通过两校通力合作能够培养出具有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和宽广全球视野的动物科学拔尖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