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课程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23  作者:陈小川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6月2日,学院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和James Cook University(JCU)相关课程负责人联合举办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课程启动会。会议分别对下学期即将要开展的《动物生理学》、《动物遗传学》、《动物繁殖学》、《畜牧微生物学》的课程内容、工作分配及日程安排进行了衔接和部署。会议由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办公室陈小川主持,办公室副主任杨游、秘书孙雅望及相关任课老师出席会议;AEMG西南项目副主任王番,JCU国际项目经理Janie Edwards,JCU课程负责人Paul Horwood教授、John Cavalier教授在ZOOM会议中进行了线上发言和交流。会议上,双方课程负责人和任课老师不仅根据上学期全英文教学课程的学生反馈进行调整优化,同时在建设课程中大力强调新时代的思政价值观念,突出课程内容更新,提倡与项目研究、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