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4:09  作者:杨游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5月13日,学院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联合举办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出国宣讲会。AEMG西南区域总监汤兴华、西南大学项目分部主任陈思迅,学院副院长赵中权、中外合作办学与国际交流办公室副主任杨游、秘书孙雅望及2020级、2021级项目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杨游主持。

宣讲会上,赵中权、杨游、陈思迅分别对动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项目、澳大利亚James Cook University相关特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模式与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项目主要通过2+2、3+2、4+0等多种办学模式为不同研究兴趣、方向的学生量身定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未来规划。宣讲会还对学生关心的优质专业方向、留学申请材料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通过宣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动物科学专业中外合作项目有了更深入了解,加强了出国深造学习、开阔视野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