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0:47  作者:陈俊材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华、院长赵永聚、副院长周克勇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中权主持。

会上,赵中权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学院2021年科研绩效完成情况,指出了目前科研项目申报中存在的人才类和重点以上项目少、获批项目数量偏少、部分科研人员产出低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举措,随后对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永聚分析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对高校科研人员的重要性,鼓励老师要尽早撰写、开放心态写,要勇于打破科研人员的畏惧心理,建立信心。他对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抓重点人员、要抓重点团队、要抓重点环节等要求,力争2023年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