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团校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7:12  作者:解豪、邓红华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2211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武、副院长周克勇、辅导员、团校班主任彭香、辅导员朱恒宇、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晶出席典礼,学院第三期团校学员代表以及第四期团校全体学员等参加活动。

典礼上,文武副书记宣读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关于第三期团校学员结业的通知》、周克勇副院长宣读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关于表彰第三期团校优秀学员的通知》,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嘉宾为结业学员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第三期团校优秀学员代表赵则名同学做了发言,他分享了在第三期团校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感想,号召团校学员们将团校所学应用于学习与工作生活之中,善于思考、学会做事、积极实践、敢于担当。

第四期团校学员代表侯雪茹同学做了发言,她号召第四期团校学员们要好好珍惜在团校的学习机会,上课认真听讲、学会思考,课下联系实际、勇于实践,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和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典礼上,赵智华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赵书记对第三期团校学员顺利结业和第四期团校的成功开班表示热烈祝贺。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应该具有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希望同学们认真参加团课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六有”新动科人才。

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华为第四期团校学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授课,团课主题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及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