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3:24  作者:孙海军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6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华,院长赵永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武,副院长赵中权,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海军走访了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唐贻林等企业领导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唐贻林介绍了正大集团、正大集团重庆贵州区情况;赵永聚介绍了学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校企联合育人、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会上,学院与正大集团签署了“正大班”企业班办班协议;赵永聚院长为正大集团李元华助理副总裁颁授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赵智华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与正大集团要围绕人才培养主线开展深度合作,将校企联合育人做出品牌,做出特色;希望正大集团的专家、高管走进校园,走入课堂,丰富大学生第二课堂;希望学院与正大集团能在科研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和项目申报,共同解决生产中的重大问题。

会后,学院领导还参观了重庆正大农牧食品有限公司社区零售终端和生产加工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