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1:23  作者:学院团委宣传部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111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海军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院143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主要内容为听取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学代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西南大学团委关于同意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代会的批复。

孙海军向大会做了2021-2022学年团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团委下一学年的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第二次学代会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在总监票员袁海桉同学的主持下,大会进行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选举工作。经过参会学生代表现场投票,计票员、监票员现场统计票数,张瑶、钟伟明、陈彬珂3名本科同学当选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执行主席。

大会在西南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