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1日 08:20  作者:孙海军    编辑: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月31日上午,学院在2404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武,副院长周克勇,办公室主任罗丹,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海军出席座谈会,学院15名春节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武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春节留校同学依次向学院领导、老师介绍了各自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学院副院长周克勇向留校同学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利用假期在校期间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学院办公室主任罗丹向同学们介绍了假期学院教师的值班安排,方便学生假期开展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海军老师在送给同学们新春祝福的同时,强调了留校纪律,要求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

最后,文武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留校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同学们做好学生本职工作,永保积极向上的姿态。

会上,学院领导、老师还以中国传统春节发红包送祝福的形式,为春节留校学生送上了学院的慰问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