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研究生赴天生桥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3:15  作者:刘一丹    编辑: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志愿服务团于2021年12月16日,以“跨进校园,走进平安”为主题,走进天生桥小学四年级一班进行防疫、防拐以及校园安全等知识宣传教育。

小学班级教室里,志愿者们通过幻灯片展示、视频演示以及现场互动等方式充分调动小学生的积极性,让他们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并通过有奖竞答加深他们对知识的记忆。志愿者和小学生还一起动手制作校园安全小卡片,并时刻提醒他们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是发自内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一举一动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本次活动是希望小学生掌握一些防疫、防拐以及校园安全知识,做到“一天校园行,平安进我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小学生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生命安全等方面的意识,而且锻炼了研究生的综合能力,受到了天生桥小学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