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加油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1:08  作者:彭香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压力、增强信心,学院12月6日在荣昌校区2211报告厅、13日在北碚校区37教223报告厅举行了考研加油会,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文武,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海军,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刘一丹和年级辅导员彭香陪同参加。

会议邀请了学院2021届成功考研升学的王乐、杨雨晴现场分享经验,她们从备考冲刺阶段如何抓牢基础知识、把握备考进度、做好查漏补缺、调整考研心态、合理安排饮食、积极调整作息、考场应试技巧等方面为考生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生准备了“加油券”,他们可在学生超市兑换学习用品、暖宝宝等考研所需物品;同时,每张“加油券”都印有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寄语,祝福他们旗开得胜、花开万里。

文武代表学院鼓励考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并承诺将为考生提供一切便利,为他们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广大考生纷纷表示,在临近考试的紧张阶段,收到老师的祝福和慰问,倍感温暖和鼓舞,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金榜题名。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