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荣昌校区2019级专业实习I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1:05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荣昌校区2019级各教学班:

根据《西南大学非师范类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管理办法》《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校外实习管理办法》和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现将荣昌校区2019级各专业(方向)的专业实习I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习时间

2022年7月11日——10月7日,连续实习6周。

二、落实方式

(1)由学院统一落实实习单位、安排指导老师,学生自主选择实习单位参加专业实习

(2)自主选择实习单位网址(内网):http://10.128.53.219/

(3)第一轮选择和退选时间:2022年6月8日15:00——17:00

(4)第二轮选择和退选时间:2022年6月9日15:00——16:00

三、 实习要求

1. 学生应遵守《西南大学学生实习守则》《西南大学实习安全保密规定》《西南大学学生手册》和《西南大学学生校外实习安全责任承诺书》等文件中的要求和规定,并自觉执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

2. 学生必须按照安排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实习,实习期间,学生必须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外出。如遇特殊情况(病、伤、公假等),三天以内者需持证明向指导教师请假,三天以上者需持证明通过指导教师向学院领导请假,并报教务处。

3. 学生应做好《西南大学实习手册》中各项内容的记录、撰写、签字以及实习的影音图片资料的收集等任务。实习结束后一周内交由指导老师评定成绩。

4.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不定期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