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本科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09:24  编辑: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西南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定)》(西校〔2020〕168号)的精神和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对2022年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符合《西南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西校〔2020〕168号)申请转专业条件的规定。

2. 不接收《西南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西校〔2020〕168号)中不予同意转专业情况的学生和按动物生产类大类招生的学生。

二、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转出条件

1. 转出人数比例累计不高于本年级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在读学生的 5% 。

2. 转专业前的必修课程的加权平均成绩在本年级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前 20% 。

三、接收专业、人数

1. 荣昌校区:动物科学专业15人,动物科学(食品科学方向)6人,动物科学(大数据方向)6人

2. 北碚校区:动物科学(中外合作办学)  13人

四、考核接收办法

(一)总成绩计算办法

1. 经学院工作小组审查材料后,通知合格的学生参加面试。对学生身心素质、专业特长、发展潜力、兴趣爱好等综合评分(百分制)。

2. 综合得分(百分制)= 面试成绩 × 40% + 通识必修课平均成绩(转专业前所学课程、加权平均分)×60%

(二)排序办法

1.按转入专业的综合得分排名。

2.按无补考、其他分别对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

3. 排序办法由学院负责解释。

(三)接收名单确定方式

优先接收无补考排序的学生,剩余名额再接收其他排序的学生。

五、材料接收

1. 荣昌校区

联系人:李  琰        电话:15002368880

地  点:第七教学楼7B111办公室

2. 北碚校区

联系人:何  俊        电话:023-68250633

地  点:南区37教学楼218办公室

六、时间安排

1. 3月28日 — 4月6日  学生查阅网上公布的各单位转专业工作方案,填写转专业申请表并打印,网址:http://222.198.126.224/TM/

2. 4月7日  学院接收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含纸质申请表、成绩单和其他纸质材料)

3. 4月8日 — 15日  学院转专业考核,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拟转专业学生名单

4. 4月18日 — 22日   向教务处上报转入学生名单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