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学院接受研究生教育管理与课程教学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3:06  编辑: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与课程教学督导专家组唐云明、王稳地、李远蓉在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唐彪陪同下,莅临学院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学院院长赵永聚、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并接受了检查。

专家组在认真检查学院的规章制度、试题试卷、中期检查、开题、答辩、查新、盲评等各类研究生培养档案材料后召开了交流会,会上赵永聚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培养过程等方面的工作。专家对学院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有关规定,下功夫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成立科技创新团队,依靠导师组协同培养研究生的做法特别赞赏。专家同时指出,学院还应进一步加强培养过程管理规范,加强校外培养基地建设,加大实践环节培养力度,希望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加强亮点工作的总结提升,实现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新跨越。

专家组还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学校研究生培养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