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四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14:47  作者:王瑞琪 贺春湘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学院党校2022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展第四次理论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中权主讲。

赵中权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优良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党的根本组织制度是民主集中制,党的纪律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贯彻执行的保证,党的优良作风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铁的纪律始终闪耀在党的旗帜上,熔铸于血脉中,百年大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本次党课有助于全体党校学员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严明的组织纪律,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