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三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34  作者:文忆、贺春湘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展第三次理论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永聚主讲。

赵永聚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现阶段的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方面进行讲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过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基本特征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指出:共产主义的实现是历史规律的必然要求,共产主义的实现是无产阶级的历史使命。高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同时对党校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多注重实践,培养未来就业的能力,将专业知识学透彻,适应就业市场并造福社会。

本次党课有助于全体党校学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