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二次授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5:25  作者:张佳辉、贺春湘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二次理论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克勇主讲。

周克勇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从入党誓词、入党动机、党员条件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并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奋斗的事业。党员是先进性、纯洁性的代表,必须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认真,工作踏实负责,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争取入党的过程是实践的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

本次党课有助于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初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六有”新动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