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6:34  作者:贺春湘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相关要求,11月4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校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荣昌校区开班。学院党委书记赵智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克勇,党校教务负责人、辅导员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北碚校区学员线上同步参加。典礼由组织员贺春湘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周克勇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学习安排并宣读了学员守则;学员代表温金城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赵智华书记在讲话中向所有筹备本次培训班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衷心祝贺学员们参加党校学习,对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学员们高度重视党校学习,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的纪律,明确目的,认真学习,做好表率。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开班典礼后,赵智华书记为学员主讲第一课,从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指导思想、性质和宗旨》,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充分发挥学院分党校党性教育主阵地的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