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五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1:38  作者:王瑞琪 贺春湘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分荣昌、北碚两个会场开展了2022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赵智华主持。

会上,赵永聚院长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文武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具体事例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中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报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有关学习情况。

学院党委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