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7:23  作者:王瑞琪、贺春湘    编辑:周勤飞   审核:文武    浏览次数:

4月8日-12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别以“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和“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焦点访谈》专题《从严从实 科学精准》、组织党员学习疫情安全防护知识之后围绕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随后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自测,围绕主题开展深入讨论。各支部党员集中交纳4月党费,并为相关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学院党委号召各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夯实筑牢国家安全屏障的思想根基。